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29 22:49
加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9 23:23
good luck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13
其实你残忍呀!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07:26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07:27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08:11
昨晚同豆豆聊q...聊到一半就断网了。
一点几断网...
我真系想FUCK电信¥%&*@#¥#@%&………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08:11
豆豆好走。GOODLUCK
C-47
发表于 2009-6-30 10:12
撕胸会想你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30 21:28
清空了……啥都没有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30 21:40
good luck
螞蟻
发表于 2009-7-1 00:03
一切顺利
墨。
发表于 2009-7-1 12:15
豆豆,一路顺风……
墨。
发表于 2009-7-1 12:19
明年这个时候唱出《好姐妹》
眼泪或许会止也止不住的崩溃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 12:38
34# 墨。
不怕你笑话,偷偷抹眼泪抹了三回!
jean1
发表于 2009-7-1 12:43
这么多眼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