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29 22:49

加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29 23:23

good luck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13

其实你残忍呀!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07:26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07:27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08:11

昨晚同豆豆聊q...聊到一半就断网了。
一点几断网...
我真系想FUCK电信¥%&*@#¥#@%&………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08:11

豆豆好走。GOODLUCK

C-47 发表于 2009-6-30 10:12

撕胸会想你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30 21:28

清空了……啥都没有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30 21:40

good luck

螞蟻 发表于 2009-7-1 00:03

一切顺利

墨。 发表于 2009-7-1 12:15

豆豆,一路顺风……

墨。 发表于 2009-7-1 12:19

明年这个时候唱出《好姐妹》
眼泪或许会止也止不住的崩溃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7-1 12:38

34# 墨。
不怕你笑话,偷偷抹眼泪抹了三回!

jean1 发表于 2009-7-1 12:43

这么多眼泪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