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17

其实……

很多人找,但其实我不想说话!
很多人送,但其实我想一个人走!
其实,我就想这么的任性一次……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6-29 21:17

其实,欢乐就好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6-29 21:20

酱紫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9 21:21

其实你不想走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23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9 21:23

看来大家都心情复杂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9 21:23

其实,天在漏尿这几天。

jean1 发表于 2009-6-29 21:25

貌似一个小时前在东西 区之间的红绿灯见到烂豆和一班MM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9 21:26

其实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嘛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26

拥抱,然后转身离开……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27

9# jean1
最后的晚餐!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28

不过好在还有集群网!
我们是好姐妹!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6-29 21:31

其实,伤感都会有的
但主要的是
以后是怎样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9-6-29 21:34

每天忙呀忙 对未来多向往
我们在不同地方 努力要活出自己的光芒
有时会失望 有时为爱迷惘
当现实让人受伤 可是我们学会要更坚强
一起梦 一起飞 我们是好姐妹
为幸福感动掉泪 你最了解我想要的安慰
一起笑 一起醉 我们是好姐妹
要为这友情干杯 这一路上有你多么可贵
我们是好姐妹 这感情多可贵
看 这世界会下雨 受了伤会哭泣
生命 有高有低 可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
因为身边有你 在给我鼓励 Woo----oh---
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http://www.ailai.cn/haojiemei.mp3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9 21:36

半年后就忘光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9 22:14

其实,已散场,学会一个人生活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29 22:42

16# gdut_stu
系半个月。。你太高估烂豆了。。骚肉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2:43

没有伤感...惨了...没眼泪了
今天唯一的一次触动是在体育馆看那十个学院的电子相册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2:48

没有伤感...惨了...没眼泪了
今天唯一的一次触动是在体育馆看那十个学院的电子相册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触个鬼啊。老瞄着礼仪小姐
竟问我是什么学院的~~~~~~~~~~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29 22:48

豆豆~~早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