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无参加毕业典礼
那么经典的场面,错过了 是的。 874SR,好吗 不好! 后悔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你后悔啥 我居然出现系学院的PPT上面~~ 仲系独照吖~~ 8# 广工制药佬反面教材嘛 你偷了咩 PPT有无写好鬼得意 后悔没拍到靓女PP 参加了,就会后悔…… 有太多人不想去了。。。
好失望。。。都待在宿舍。。。 有太多人不想去了。。。
好失望。。。都待在宿舍。。。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的黑社会~~~~~~~~
哇咔咔
经典的黑社会~~~~~~~~
哇咔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此话怎解
毕业典礼上,机电学院的《青春纪念册》真煽情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你那篇同名帖呢
此话怎解
毕业典礼上,机电学院的《青春纪念册》真煽情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你那篇同名帖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班的照片
那歌很早就有滴
那张金工实习戴墨镜排排站扮黑社会的
哈哈。。。
那张金工实习戴墨镜排排站扮黑社会的
哈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