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人灌水
没意思
看来大多数人
都有米去P酒了
咱们才在这以后院之水灌衷肠 P!!!!!!!!!!!! 哪个P。。。 PP的PPPP 没意思。走吧。......太安静了,今晚 我都无去到.... 昨天后悔回去参加毕业典礼啦
前前后后不到十六分钟~~~~~~~~~~~~~~~~~~`
有一句话非常经典的,我们学校在今年的经济风暴下,就业率仍达到。。。。。。。。。。。。。。。。(百分之88。5)~~~~~~
偶就听到这句
然之后,挽DK例费,上去~~~~颁毕业证学位证~~~~~~完了~~~ 好在我没去参加毕业典礼 我参加之后我后悔了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6-30 23:42 编辑
如果6.29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的毕业典礼
也说是后悔,也说是无聊的话
俺也无话可说.....
那四年的回顾
那国防生以及十个学院
每个专业每个班的电子相册
还有经管、外国语、东路校区、商学院的相册
这些也是无聊吗
......
仪式其实很短
而这些回顾用了很长的时间 15分钟的典礼
真系好经典 那天有点感触,有点热泪在眼中 如果6.29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的毕业典礼
也说是后悔,也说是无聊的话
俺也无话可说.....
那四年的回顾
那国防生以及十个学院
每个专业每个班的电子相册
还有经管、外国语、东路校区、商学院的相册
这些也是无聊吗
. ...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30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没有统一标准答案的,或许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反正我是有点点失望 噢噢噢
貌似上年很无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