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22

差不多又要撤了
。。。。。。
两个人灌水
没意思
看来大多数人
都有米去P酒了

咱们才在这以后院之水灌衷肠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23

P!!!!!!!!!!!!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25

哪个P。。。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26

PP的PPPP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32

没意思。走吧。......太安静了,今晚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13

我都无去到....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30 07:21

昨天后悔回去参加毕业典礼啦
前前后后不到十六分钟~~~~~~~~~~~~~~~~~~`
有一句话非常经典的,我们学校在今年的经济风暴下,就业率仍达到。。。。。。。。。。。。。。。。(百分之88。5)~~~~~~
偶就听到这句
然之后,挽DK例费,上去~~~~颁毕业证学位证~~~~~~完了~~~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07:22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6-30 10:10

好在我没去参加毕业典礼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10:32

我参加之后我后悔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30 23:40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6-30 23:42 编辑

如果6.29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的毕业典礼
也说是后悔,也说是无聊的话
俺也无话可说.....

那四年的回顾
那国防生以及十个学院
每个专业每个班的电子相册
还有经管、外国语、东路校区、商学院的相册

这些也是无聊吗
......

仪式其实很短
而这些回顾用了很长的时间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6-30 23:47

15分钟的典礼
真系好经典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23:51

那天有点感触,有点热泪在眼中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1 00:07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 01:48

如果6.29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的毕业典礼
也说是后悔,也说是无聊的话
俺也无话可说.....

那四年的回顾
那国防生以及十个学院
每个专业每个班的电子相册
还有经管、外国语、东路校区、商学院的相册

这些也是无聊吗
. ...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30 2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很多东西都是见仁见智,没有统一标准答案的,或许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反正我是有点点失望

假猫 发表于 2009-7-1 01:52

噢噢噢
貌似上年很无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后悔无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