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6-29 22:35

后悔无参加毕业典礼

那么经典的场面,错过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9 22:38

是的。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6-29 22:40

874SR,好吗

gdut_stu 发表于 2009-6-29 22:40

不好!

aquan 发表于 2009-6-29 22:41

后悔去参加毕业典礼了..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6-29 22:42

你后悔啥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29 22:44

我居然出现系学院的PPT上面~~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9-6-29 22:44

仲系独照吖~~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9 22:49

8# 广工制药佬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29 22:49

反面教材嘛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6-29 22:49

你偷了咩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6-29 22:49

PPT有无写好鬼得意

kenh993 发表于 2009-6-29 22:51

后悔没拍到靓女PP

为人有D黄 发表于 2009-6-29 22:58

参加了,就会后悔……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2:58

有太多人不想去了。。。
好失望。。。都待在宿舍。。。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10

有太多人不想去了。。。
好失望。。。都待在宿舍。。。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的黑社会~~~~~~~~
哇咔咔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5



经典的黑社会~~~~~~~~
哇咔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此话怎解
毕业典礼上,机电学院的《青春纪念册》真煽情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你那篇同名帖呢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16


此话怎解
毕业典礼上,机电学院的《青春纪念册》真煽情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你那篇同名帖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班的照片


那歌很早就有滴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9


那张金工实习戴墨镜排排站扮黑社会的
哈哈。。。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6-29 23:19


那张金工实习戴墨镜排排站扮黑社会的
哈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6-29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后悔无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