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00:50
各位工大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一路顺风啦。
深夜出来向各位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问好。
Y—Y
发表于 2009-6-30 00:54
一路好行
鋈痕
发表于 2009-6-30 00:56
前程似锦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0:59
师弟师妹们都加油呀!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1:13
非常感谢师弟!怎么就不知道怎么回复短信息了,哎,真的老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6-30 01:15
师兄不用回复啦,加油!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01:29
5# aoniao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01:33
走好啦。。。。。。。。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30 04:03
是了,今天苏书记跟我们说我们已经是校友了。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04
多谢!
jean1
发表于 2009-6-30 12:05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30 12:06
平步青云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6-30 12:37
多谢,我对学校一些作风好失望!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2:37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30 12:40
谢谢
你们也加油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0 13:03
虽然不认识但是谢谢
C-47
发表于 2009-6-30 13:19
祝这一届师弟出来混能够左拥右抱,比翼双飞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6-30 13:22
即将离校,伤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13:24
都走了。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30 13:31
校友,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