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00:50

各位工大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一路顺风啦。

深夜出来向各位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问好。

Y—Y 发表于 2009-6-30 00:54

一路好行

鋈痕 发表于 2009-6-30 00:56

前程似锦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0:59

师弟师妹们都加油呀!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1:13

非常感谢师弟!怎么就不知道怎么回复短信息了,哎,真的老了

鋈痕 发表于 2009-6-30 01:15

师兄不用回复啦,加油!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01:29

5# aoniao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01:33

走好啦。。。。。。。。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30 04:03

是了,今天苏书记跟我们说我们已经是校友了。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04

多谢!

jean1 发表于 2009-6-30 12:05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6-30 12:06

平步青云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6-30 12:37

多谢,我对学校一些作风好失望!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2:37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30 12:40

谢谢

你们也加油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0 13:03

虽然不认识但是谢谢

C-47 发表于 2009-6-30 13:19

祝这一届师弟出来混能够左拥右抱,比翼双飞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6-30 13:22

即将离校,伤感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13:24

都走了。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6-30 13:31

校友,好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工大毕业离校的师兄师姐们,一路顺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