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09毕业了的校友们,走前来留个印吧,我们也来送祝福
本帖最后由 悠扬的萨克斯 于 2009-6-30 01:31 编辑华丽的留个印啦
明年,也希望走的时候有大家为我们饯行。。。 貌似不能说是大四的……
称呼好像变了…… 已经走了,今天! 变校友了 睡醒后再走…… 变校友了 不是大四的 师兄师姐好行 安安,各位,安安,后院 师兄师姐好行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妹 师兄你识我啊? 本帖最后由 悠扬的萨克斯 于 2009-6-30 01:31 编辑
无酒无茶,只是借后院来向他们饯行。。。。。 师兄你识我啊?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识师妹,想色师妹 听日去图书馆大把有得色 14# 盼盼
阿姨~~你仲后生么 貌似也是3年前的今天离开学校的 算了,明天就离开广工。 我是了! 一阵就走了
踏出门槛的那一刹那,已经不再属于这里了。。。再见 一路同驰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