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dodo 发表于 2009-6-30 12:57

你们先走,我明年再走~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0

准备走人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14:03

留印,大家鹏程万里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4

师兄师姐都慢走吖
都加油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4:37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30 16:19

校友 一路走好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30 16:49

大家加油~~~~~~~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30 17:39

走了,不再属于学校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6-30 17:54

来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6-30 17:58

走好啊,不送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30 18:06

星期四考完最后一门就毕业了

脚印 发表于 2009-6-30 18:35

想到明年就要毕业,也有点伤感呢!在这里祝福各位师兄师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30 18:43

校友路过下

足迹 发表于 2009-6-30 18:44

LSS的脚印你好,顺便留下脚印

足迹 发表于 2009-6-30 18:45

给人插楼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19:10

工大人,工大事,以后你们的人生与工大紧密联系。。。加油吧,校友们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6-30 21:1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在09毕业了的校友们,走前来留个印吧,我们也来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