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dodo
发表于 2009-6-30 12:57
你们先走,我明年再走~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0
准备走人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14:03
留印,大家鹏程万里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4
师兄师姐都慢走吖
都加油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4:37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6-30 16:19
校友 一路走好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30 16:49
大家加油~~~~~~~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30 17:39
走了,不再属于学校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6-30 17:54
来了
Kation
发表于 2009-6-30 17:58
走好啊,不送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6-30 18:06
星期四考完最后一门就毕业了
脚印
发表于 2009-6-30 18:35
想到明年就要毕业,也有点伤感呢!在这里祝福各位师兄师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30 18:43
校友路过下
足迹
发表于 2009-6-30 18:44
LSS的脚印你好,顺便留下脚印
足迹
发表于 2009-6-30 18:45
给人插楼了。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19:10
工大人,工大事,以后你们的人生与工大紧密联系。。。加油吧,校友们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6-3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