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01:11

各位在09毕业了的校友们,走前来留个印吧,我们也来送祝福

本帖最后由 悠扬的萨克斯 于 2009-6-30 01:31 编辑

华丽的留个印啦
明年,也希望走的时候有大家为我们饯行。。。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1:14

貌似不能说是大四的……
称呼好像变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6-30 01:16

已经走了,今天!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6-30 01:17

变校友了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1:18

睡醒后再走……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9-6-30 01:20

变校友了

Y—Y 发表于 2009-6-30 01:21

不是大四的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2

师兄师姐好行

aoniao 发表于 2009-6-30 01:23

安安,各位,安安,后院

Y—Y 发表于 2009-6-30 01:23

师兄师姐好行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妹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8

师兄你识我啊?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6-30 01:28

本帖最后由 悠扬的萨克斯 于 2009-6-30 01:31 编辑

无酒无茶,只是借后院来向他们饯行。。。。。

Y—Y 发表于 2009-6-30 01:35

师兄你识我啊?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2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识师妹,想色师妹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01:38

听日去图书馆大把有得色

kenh993 发表于 2009-6-30 01:44

14# 盼盼

阿姨~~你仲后生么

燕子 发表于 2009-6-30 01:49

貌似也是3年前的今天离开学校的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6-30 04:04

算了,明天就离开广工。

Loading...... 发表于 2009-6-30 04:05

我是了!

rex86 发表于 2009-6-30 12:43

一阵就走了
      踏出门槛的那一刹那,已经不再属于这里了。。。再见

启通天下 发表于 2009-6-30 12:46

一路同驰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在09毕业了的校友们,走前来留个印吧,我们也来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