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3:59
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广工,很舍不得后院的朋友,虽然我是个新人,很舍不得一切...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0 14:01
其实 我也舍不得我会回来的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2
即点?
毕业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05
我也舍不得
记得常回来睇我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5
有空就会回来的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6
即点?
毕业啦?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是毕业啦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6
师兄好行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7
谢谢,师妹加油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8
我也舍不得
记得常回来睇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闲翻来煲汤俾你饮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13
你话的喔
我记住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14
ldkj1985
发表于 2009-6-30 14:15
听者有份么?蚂蚁 我下午要盖你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18
等下去呀,笨
ldkj1985
发表于 2009-6-30 14:23
笨鸟“会”飞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23
蚂蚁
。。煲汤。。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24
都没煲没材料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2
上次谁说自己煲汤好喝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14:38
c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4:41
以后常来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44
上次谁说自己煲汤好喝的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