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3:59

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广工,很舍不得后院的朋友,虽然我是个新人,很舍不得一切...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6-30 14:01

其实 我也舍不得我会回来的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2

即点?
毕业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05

我也舍不得
记得常回来睇我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5

有空就会回来的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6

即点?
毕业啦?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肯定是毕业啦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14:06

师兄好行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7

谢谢,师妹加油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08

我也舍不得
记得常回来睇我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闲翻来煲汤俾你饮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6-30 14:13

你话的喔
我记住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14

ldkj1985 发表于 2009-6-30 14:15

听者有份么?蚂蚁 我下午要盖你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18

等下去呀,笨

ldkj1985 发表于 2009-6-30 14:23

笨鸟“会”飞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23

蚂蚁
。。煲汤。。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24

都没煲没材料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2

上次谁说自己煲汤好喝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6-30 14:38

c妹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6-30 14:41

以后常来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14:44

上次谁说自己煲汤好喝的
恋懿 发表于 2009-6-30 14: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