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10

理科574分能读广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吗

请大家帮帮忙,很头痛啊~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12

期待大家的热心帮助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30 19:14

不知道
帮顶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6-30 19:16

这么高分还读国贸,读广商的国贸都行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30 19:18

广商的国贸应该很高分的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18

楼上的,不是啊,今年广工投档线应该有559啊~很多人都说国贸热,我怕扎堆啊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6-30 19:19

4年前噶梦想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20

爱玩,你觉得我上到吗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6-30 19:27

广工的经管是上年突然变热的,今年应该没那么严重
你离本科线应该还差10分而已
如果要报国贸绝对能上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30 19:27

楼上的,不是啊,今年广工投档线应该有559啊~很多人都说国贸热,我怕扎堆啊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59,知道的真具体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30 19:28

广工的经管是上年突然变热的,今年应该没那么严重
你离本科线应该还差10分而已
如果要报国贸绝对能上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6-30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更热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6-30 19:28

忘了说,个人认为没问题。只是个人意见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6-30 19:32

志愿都没投,哪可能有分数线,都是猜测

樱甜 发表于 2009-6-30 19:34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19:40

国贸这个专业不太好,虽然名字听起来好听。。。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20:22

谢谢各位的意见啊,国贸,经济,财管,工商,电务这几个专业哪个最好啊,说说大家的看法,谢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21:17

哪个好不知道,只知道国贸,经济,工商不好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21:17

特别是经济。。。。

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6-30 21:28

记得经管学院的老师给我们上课时说,广工经管是个全世界最大的学院,可惜放到外面人家一听广东的还工业大学的经管,唉,没前途呀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30 21:34

又见蟹柳...

见到蟹柳应该讲D咩啊?

你唔好扮晒蟹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理科574分能读广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