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574分能读广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吗
请大家帮帮忙,很头痛啊~ 期待大家的热心帮助 不知道帮顶 这么高分还读国贸,读广商的国贸都行了 广商的国贸应该很高分的 楼上的,不是啊,今年广工投档线应该有559啊~很多人都说国贸热,我怕扎堆啊 4年前噶梦想 爱玩,你觉得我上到吗 广工的经管是上年突然变热的,今年应该没那么严重
你离本科线应该还差10分而已
如果要报国贸绝对能上 楼上的,不是啊,今年广工投档线应该有559啊~很多人都说国贸热,我怕扎堆啊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6-30 19: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59,知道的真具体 广工的经管是上年突然变热的,今年应该没那么严重
你离本科线应该还差10分而已
如果要报国贸绝对能上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6-30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更热 忘了说,个人认为没问题。只是个人意见 志愿都没投,哪可能有分数线,都是猜测 国贸这个专业不太好,虽然名字听起来好听。。。 谢谢各位的意见啊,国贸,经济,财管,工商,电务这几个专业哪个最好啊,说说大家的看法,谢谢 哪个好不知道,只知道国贸,经济,工商不好 特别是经济。。。。 记得经管学院的老师给我们上课时说,广工经管是个全世界最大的学院,可惜放到外面人家一听广东的还工业大学的经管,唉,没前途呀 又见蟹柳...
见到蟹柳应该讲D咩啊?
你唔好扮晒蟹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