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15338-1-1.html 恶心的愤青,脑门子让门夹过,不质下人不能显得自己的“与众不同”与“见识广博”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2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当年爆冷今非昔比 曾经有过的梦想 咦,好似偶系国贸唧喔 17楼的看法太偏激了,能够入国贸的人绝对不会差,4年如果认真下来学习培养,绝对可以找一份如意的工作! 17楼的看法太偏激了,能够入国贸的人绝对不会差,4年如果认真下来学习培养,绝对可以找一份如意的工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1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从没说国贸的人差,能入国贸的都是分比较高比较优秀的人,只是这个专业确实有点“听着好听”,因为我身边已经有很多的例子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21:5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师妹是国贸的 系河蟹社会扮蟹甘路过
不了解文科的专业,所以只能路过 去读会计吧 读国贸的经过~~感觉国贸系一个令我百感交集的专业~~ 啊组长就是国贸专业一个活生生的标本 34# 山顶扫黄组
组长现在还在干理科生干的活么 35# 低调一宅男
前段时间才辞了 现在赋闲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