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30 21:34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6-30 21:36

楼主自己参考下上年的分数,再作打算吧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15338-1-1.html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6-30 21:44

恶心的愤青,脑门子让门夹过,不质下人不能显得自己的“与众不同”与“见识广博”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21:53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6-30 23:53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21: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当年爆冷今非昔比

螞蟻 发表于 2009-6-30 23:55

曾经有过的梦想

00:00 发表于 2009-7-1 00:15

咦,好似偶系国贸唧喔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1 00:26

17楼的看法太偏激了,能够入国贸的人绝对不会差,4年如果认真下来学习培养,绝对可以找一份如意的工作!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1 01:44

17楼的看法太偏激了,能够入国贸的人绝对不会差,4年如果认真下来学习培养,绝对可以找一份如意的工作!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1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从没说国贸的人差,能入国贸的都是分比较高比较优秀的人,只是这个专业确实有点“听着好听”,因为我身边已经有很多的例子

Y—Y 发表于 2009-7-1 02:06

国贸的路过~
原来我专业这么热啊~
我怎么考上的呢?
盼盼 发表于 2009-6-30 21:5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师妹是国贸的

Y—Y 发表于 2009-7-1 02:07

系河蟹社会扮蟹甘路过
不了解文科的专业,所以只能路过

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7-1 08:47

去读会计吧

加农豹 发表于 2009-7-1 10:51

读国贸的经过~~感觉国贸系一个令我百感交集的专业~~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7-1 12:01

啊组长就是国贸专业一个活生生的标本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7-1 12:32

34# 山顶扫黄组
组长现在还在干理科生干的活么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7-1 14:18

35# 低调一宅男


前段时间才辞了 现在赋闲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理科574分能读广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