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好吧。我承认我只能回到这里了。
╮(╯_╰)╭。
只有这里,我才感觉到无拘无束。
╮(╯_╰)╭。
朋友,不是个个都能理解你的。
╮(╯_╰)╭。
我知道。 ╮(╯_╰)╭。
很喜欢群聊。
╮(╯_╰)╭。
可是,就这样,我退群了。 所以要有许多朋友 ╮(╯_╰)╭。
心宛如刀割。 ╮(╯_╰)╭。
难道,你不知道只有现在只有这个方式我才能结交到朋友吗? LZ好像有点伤心哦 ╮(╯_╰)╭。
所以说,朋友以为都是为你好。
╮(╯_╰)╭。
可是,我就这样少了很多朋友。
╮(╯_╰)╭。
很心疼。 ╮(╯_╰)╭。
交少几个没什么问题吧。
╮(╯_╰)╭。
可是,能聊得来的,有几个? ╮(╯_╰)╭。
感情久而不联系,很快便会疏远。
╮(╯_╰)╭。
对着电脑,我还是很想念那个群。
╮(╯_╰)╭。
可是,我没办法了。 朋友很重要
我在后院的朋友不多,但都玩得很开心 ╮(╯_╰)╭。 ╮(╯_╰)╭。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6-30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_╰)╭。 ╮(╯_╰)╭ ╮(╯_╰)╭。
这个毒瘾还没戒掉。
╮(╯_╰)╭。
可我还得说声谢谢。
╮(╯_╰)╭。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_╰)╭。 回答:嗯嗯。。。。 ╮(╯_╰)╭。 ╮(╯_╰)╭为什么呢 我聊过比较疯的群基本退了.....不知道是注定的还是什么。有些东西受不了..... ╮(╯_╰)╭。
睡了。
╮(╯_╰)╭。
今晚不说晚安了。 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