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09:47

日语选修~~~

RT:
   师兄师姐或者是那个同学有选修这个的书,能不能借我用一用~~~~

我帮人家借的,谢谢~~

Y—Y 发表于 2009-7-1 09:49

睇片学日语

Y—Y 发表于 2009-7-1 09:50

动漫啊,可别想歪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09:53

不爱好rb的东西,不过朋友需要,我来借书~~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7-1 10:01

师姐我没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0:25

师兄我也没有~~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1:46

我有一本,可惜不是教材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1:59

我有一本,可惜不是教材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可以借我用用麽??暑假我朋友要学习用到,想借一点资料,呵呵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03

我有可以你借不到= =(喂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09



ls的可以借我用用麽??暑假我朋友要学习用到,想借一点资料,呵呵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什么时候要用到呢?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我有可以你借不到= =(喂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在哪里???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你什么时候要用到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暑假,,从放假开始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24



暑假,,从放假开始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学校呢,那是一本跟学校学校不一样的教材,以前参加日语社的是买的,貌似只去上过3次课。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25



你在哪里???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在大学城=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5


我在学校呢,那是一本跟学校学校不一样的教材,以前参加日语社的是买的,貌似只去上过3次课。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我过去找你要,我留下了联系方式的,,或者你pm个地址跟电话给我~~~我过去找你借

站内联系吧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8


不在大学城= =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是白云那里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30



哪里我过去找你要,我留下了联系方式的,,或者你pm个地址跟电话给我~~~我过去找你借

站内联系吧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那过几天我PM你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33


哦哦,那过几天我PM你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我已经pm你了,我3号到10号可能回家一趟,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34



额,我已经pm你了,我3号到10号可能回家一趟,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我收到啦

邪433 发表于 2009-7-1 12:46

选了下学期的日本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语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