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选修~~~
RT:师兄师姐或者是那个同学有选修这个的书,能不能借我用一用~~~~
我帮人家借的,谢谢~~ 睇片学日语 动漫啊,可别想歪 不爱好rb的东西,不过朋友需要,我来借书~~ 师姐我没有 师兄我也没有~~ 我有一本,可惜不是教材啊 我有一本,可惜不是教材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可以借我用用麽??暑假我朋友要学习用到,想借一点资料,呵呵 我有可以你借不到= =(喂
ls的可以借我用用麽??暑假我朋友要学习用到,想借一点资料,呵呵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1: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什么时候要用到呢? 我有可以你借不到= =(喂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在哪里???
你什么时候要用到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暑假,,从放假开始
暑假,,从放假开始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学校呢,那是一本跟学校学校不一样的教材,以前参加日语社的是买的,貌似只去上过3次课。
你在哪里???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在大学城= =
我在学校呢,那是一本跟学校学校不一样的教材,以前参加日语社的是买的,貌似只去上过3次课。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我过去找你要,我留下了联系方式的,,或者你pm个地址跟电话给我~~~我过去找你借
站内联系吧
不在大学城= =
miyuki·楼 发表于 2009-7-1 1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是白云那里吧????
哪里我过去找你要,我留下了联系方式的,,或者你pm个地址跟电话给我~~~我过去找你借
站内联系吧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那过几天我PM你啊
哦哦,那过几天我PM你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 12: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我已经pm你了,我3号到10号可能回家一趟,
额,我已经pm你了,我3号到10号可能回家一趟,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哦,我收到啦 选了下学期的日本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