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48

我无。。否则实送比你~~~~

邪改打442了 发表于 2009-7-1 12:48

ls实习了没有?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51

22# 邪改打442了

稳唔到啊~~~~~~~哎,你有无好介绍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54

我无。。否则实送比你~~~~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有心了~~

邪改打442了 发表于 2009-7-1 12:55

没有啊,在老子朋友间货运公司度实习,坐了2日

C-47 发表于 2009-7-1 13:18

看动作片慢慢就会

螞蟻 发表于 2009-7-1 14:54

隔壁舍友早就卖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语选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