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48
我无。。否则实送比你~~~~
邪改打442了
发表于 2009-7-1 12:48
ls实习了没有?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51
22# 邪改打442了
稳唔到啊~~~~~~~哎,你有无好介绍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 12:54
我无。。否则实送比你~~~~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7-1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有心了~~
邪改打442了
发表于 2009-7-1 12:55
没有啊,在老子朋友间货运公司度实习,坐了2日
C-47
发表于 2009-7-1 13:18
看动作片慢慢就会
螞蟻
发表于 2009-7-1 14:54
隔壁舍友早就卖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