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ek 发表于 2009-7-1 21:55

【◆】【◆】~活动~!!◆◆回收魅族坏的耳塞◆◆

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11-1-24 17:22 编辑

帮老大搞个活动,

MEIZU旧耳机+25 换全新EP10,就限PT850和EP10交换。



补:
       这个是个人活动,不是魅族官方活动

       这个新换的耳机要当场试好,只能保证原装散装,但不享受售后服务的
      
      名额有限,换耳塞的要帮顶贴,随便宣传下。


不好意思,因为我处理有误,出现了许多问题。以下总结:

一、换耳塞的条件。
今天才了解到,不是只要坏的pt850和ep10耳塞都可以换,像断了,少了个插头的都不行。
即有暴力损伤的不能换
虽然可以放着,但一天还是只能换两条。

二、我们是不是拿去组装的问题
老大说:有这个本事去组装,我自己去生产算了

三、关于一些歌曲爆音问题
不管是我买的或换的耳塞,都是同样的,原装散装。要注意:
刚开始不要开太大声,耳机要有个适应期的,既要堡下。
像14楼的朋友。老版的M6是有这个现象,像sp版,低音突出的飞芯
没必要调太高低音,太高有爆音
为保护你的耳塞和得到最好的效果,音效低音尽量调到5下
SP版本最好低音效果都调到4,4不会太少了,都已经很厉害了

我另一贴上对比过pt850,ep10就低音是没pt850突出的,但其实EP低音也是很好的
所以,ep10实在不迎合追求低音的人,对他们来说,MX500的话就不错了。

四、关于15楼的问题

这种方法是可以的,但没有那么容易的,要符合以下条件,
第一,必须是M6或者M8的保修卡,不是耳机的保修单

第二,保修卡上有电话,必须符合。

第三,必须是本人去,且只能在三个月内,而且只能换一次
         只能去当初买M6的那个代理那换


我处理失误,在此表示歉意。

aweek 发表于 2009-7-1 21:57

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7-1 23:39 编辑

有的请联系,坏的,大问题的都可以。只要两个听头都在,线在就可以
断了,少了个插头的都行。

鐥呮瘨 发表于 2009-7-1 22:49

真的??加15行不??只有好的PT850

aweek 发表于 2009-7-1 23:01

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7-1 23:05 编辑

我帮老大的。。收到最好
兄弟,我只能说:你用坏了再来换吧。

对了,还有,这个新换的耳机要当场试好,只能保证原装散装,但不享受售后服务的。

aweek 发表于 2009-7-1 23:17

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7-1 23:19 编辑

还有,因为名额有限,换耳机要在后面跟贴喔

鐥呮瘨 发表于 2009-7-1 23:26

高防的Pt850.。。。。行吗

aweek 发表于 2009-7-1 23:31

呛,咳咳,楼上,太强大,
我会追上门的。。

同学,没关系的,你想着用坏那个好的就行了。

aweek 发表于 2009-7-2 00:30

自顶,明午考试。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7-2 00:32

对魅族不感冒~~~~~

wucherry 发表于 2009-7-2 00:38

顶顶更健康~

aweek 发表于 2009-7-2 10:19

广大的同学换了一条,
刚跑回来,我说得不是很清楚,
对那个同学有点歉意。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7-2 10:32

什么回事 可惜没有meizu的被我分尸了

aweek 发表于 2009-7-2 10:37

嘿嘿,你可以买一条来分尸的

good23 发表于 2009-7-2 12:27

本帖最后由 good23 于 2009-7-2 12:37 编辑

上午来换了一条lz态度很好很热情 不错
回来听了一下我的m6开的20音量就有吱吱声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可能是那首歌低音太强 其他歌不会
音质和850比差不多 我木耳

symnh2008 发表于 2009-7-2 13:14

~我应该明白lz的用途了。。。
坏的耳塞在天河是可以免费换新的,俺去换过两条了,不过要有保修单,那个可以去向没过保的同学借就行了~。

aweek 发表于 2009-7-2 16:28

本帖最后由 aweek 于 2009-7-2 16:35 编辑

14# good23


客人你好,
你刚开始不要开太大声,耳机要有个适应期的,既要堡下。
而对你那个现象,老版的M6是有这个现象,像您的M6就是sp版
音效低音一定要调到5下
SP版本最好低音都调到4左右,SP飞芯的低音是很出色的。
没必要调太高,太高有爆音,4不会太少了,都已经很厉害了

我另一贴上对比过pt850,ep10就低音是没pt850突出的,但其实EP低音也是很好的
所以,ep10实在不迎合追求低音的人,对他们来说,MX500的话就不错了。

aweek 发表于 2009-7-2 16:44

15# symnh2008

你好,欢迎你提出问题,
你这种方法是可以的,但没有那么容易的,要符合以下条件,
第一,必须是M6或者M8的保修卡,不是耳机的保修单

第二,保修卡上有电话,必须符合。

第三,必须是本人去,且只能在三个月内,而且只能换一次
         只能去当初买M6的那个代理那换

aweek 发表于 2009-7-2 17:07

sorry,其他品牌我们没法换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7-2 18:59

支持帮顶

aweek 发表于 2009-7-2 21:35

加浮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回收魅族坏的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