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17:52
五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呢??
五万元资本金,可以在广州做什么生意?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4 17:54
做
杀花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4 18:00
拉皮条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4 18:02
做住走鬼先。。。。
小烁
发表于 2009-7-4 18:02
想起了一则笑话,卖豆腐啦。不会亏本的生意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4 18:05
想不到!
Y—Y
发表于 2009-7-4 18:25
不卖豆腐,吃豆腐
阿me
发表于 2009-7-4 18:45
送给我,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18:56
8# 阿me
赚到第一桶金,借给你,哈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7-4 19:01
五万块 可以做很多东西啦。
最实际的 开个十来方的实体店 卖下衣服 零食啊 什么的。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7-4 19:02
你擅长做咩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7-4 20:38
找多个伙伴,就有十五万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0
我也曾想过创业
J.Kidd
发表于 2009-7-4 20:41
就快失业了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2
返去养鸡
miming
发表于 2009-7-4 21:21
持币观望
miming
发表于 2009-7-4 21:21
现在流行采取观望措施,进行观望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7-4 21:22
入市
J.Kidd
发表于 2009-7-4 21:29
5W进去5K出来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21:44
巴菲特进去,周扒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