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17:52

五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呢??

五万元资本金,可以在广州做什么生意?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4 17:54



杀花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4 18:00

拉皮条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4 18:02

做住走鬼先。。。。

小烁 发表于 2009-7-4 18:02

想起了一则笑话,卖豆腐啦。不会亏本的生意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4 18:05

想不到!

Y—Y 发表于 2009-7-4 18:25

不卖豆腐,吃豆腐

阿me 发表于 2009-7-4 18:45

送给我,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18:56

8# 阿me

赚到第一桶金,借给你,哈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7-4 19:01

五万块 可以做很多东西啦。

最实际的 开个十来方的实体店 卖下衣服 零食啊 什么的。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7-4 19:02

你擅长做咩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7-4 20:38

找多个伙伴,就有十五万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0

我也曾想过创业

J.Kidd 发表于 2009-7-4 20:41

就快失业了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2

返去养鸡

miming 发表于 2009-7-4 21:21

持币观望

miming 发表于 2009-7-4 21:21

现在流行采取观望措施,进行观望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7-4 21:22

入市

J.Kidd 发表于 2009-7-4 21:29

5W进去5K出来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21:44

巴菲特进去,周扒皮出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五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