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赚冇蚀 系广工卖TT啦 。。。。。。。。。。。。。。需求量大。。。。随便搞埋人流。。。。 买彩票 入市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7-4 21: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主意 可以做折本生意 系广工卖TT啦 。。。。。。。。。。。。。。需求量大。。。。随便搞埋人流。。。。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5 17: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卖TT仲要做埋人流?!你卖D乜TT,流嘎 TT太多人在做了,本钱也不用多吧 巴菲特进去,周扒皮出来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4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才! 就快失业了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J.Kidd 发表于 2009-7-4 2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计划2011年开始失业,不知道那时有什么好项目呢? 放高利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