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啦
╮(╯_╰)╭。
。。。。。。。。。。
哇咔咔
╮(╯_╰)╭。
发觉我原来升级了。
恭喜
散分恭喜
咸鱼不咸不新鲜
好久没吃过咸鱼了,明天买条新鲜腌住先得。哈哈哈哈
买来,我弄给你吃
白粥配咸鱼
应该蛮美味
... ...==
粥水都冇得我饮。
怀念老妈做的咸鱼
吃过甜的咸鱼么?
咸鱼能不咸吗?不咸就不叫咸鱼了
粥水都冇得我饮。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4 2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孩子,过来大学城吧
我煮粥给你吃
吃过甜的咸鱼么?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4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朋友下蜜糖蒸咸鱼?
给鱼骨卡住 了,晕死
刚才在那边你怎么不问拿点醋喝?
严重么?
31# 毛小姐
你吃过甜既咸鱼...
毛咩...
毛小姐落蜜糖整咸鱼
训啦,大家晚安!
晚安,别梦见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