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1

自翻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4 20:43

╮(╯_╰)╭。
。。。。。。。。。。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4


哇咔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7-4 20:45

╮(╯_╰)╭。
发觉我原来升级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0:47

恭喜

散分恭喜

小嘟 发表于 2009-7-4 20:58

咸鱼不咸不新鲜
好久没吃过咸鱼了,明天买条新鲜腌住先得。哈哈哈哈

螞蟻 发表于 2009-7-4 21:00

买来,我弄给你吃

jenifer 发表于 2009-7-4 21:02

白粥配咸鱼
应该蛮美味

... ...==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4 21:57

粥水都冇得我饮。

小烁 发表于 2009-7-4 22:31

怀念老妈做的咸鱼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4 22:32

吃过甜的咸鱼么?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4 23:03

咸鱼能不咸吗?不咸就不叫咸鱼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1:39

粥水都冇得我饮。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4 2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孩子,过来大学城吧

我煮粥给你吃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1:39

吃过甜的咸鱼么?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4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朋友下蜜糖蒸咸鱼?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5 01:45

给鱼骨卡住 了,晕死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1:46

刚才在那边你怎么不问拿点醋喝?

严重么?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5 01:52

31# 毛小姐
你吃过甜既咸鱼...
毛咩...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2:01

毛小姐落蜜糖整咸鱼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5 02:05

训啦,大家晚安!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2:07

晚安,别梦见我就行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咸鱼,原来真的很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