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5 03:07

没事,一般都吞水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03:10

睡觉去了,晚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5 03:17

晚安&好梦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10:28

早晨啦

吖yan 发表于 2009-7-5 10:36

鹹魚唔鹹點叫鹹魚啊?

Samwen 发表于 2009-7-5 11:52

咸鱼,原来真的很咸湿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5 12:50

咸湿既咸鱼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12:50

收拾东西啦,准备走人

恋懿 发表于 2009-7-5 13:12

小蚂蚁大白痴

螞蟻 发表于 2009-7-5 13:19

蚂蚁虽小,但不是白痴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5 15:02

一般咸鱼都是不值钱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5 15:03

不排除咸鱼翻身的可能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5 17:1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咸鱼,原来真的很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