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20

伸伸手做朋友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6 12:22

稳我玩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22

20# 吖yan
激情早在两个礼拜前不见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9-7-6 12:25

。最后一个暑假啦好好享受下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25

12# 小烁
你过来萝岗陪我吗?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27

25# 吖yan
你包不包我来回车费啊?
可不可以搭地铁去呢?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29

26# 小烁

厉害,坐地铁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6 12:29

回校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29

27# 紫微星
刚好有一张月卡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31

14# Y—Y
边个男生愿意我做佢嘅兼职女友啊啊?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31

罗岗,你坐地铁到天河客运站,再坐XX路车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32

17# 紫微星
是我错,偶知错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33

30# 吖yan
我啦,但是你要找我做兼职男友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33

31# 紫微星
哦哦,还真的是没去过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9-7-6 12:33

晕 原来是这样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34

34# 小烁

很近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35

32# 吖yan

知错能改还是好淫

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7-6 12:35

很宅的路过...

ice- 发表于 2009-7-6 12:36

本帖最后由 ice- 于 2009-7-6 12:39 编辑

11# ice-
也是,不过我已经没有放假的激情了。
现在更多的是郁闷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郁闷过一阵子就有了~不过我觉得假期做一件自己一直想做而没有时间做的事情是很值得的。或是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学一只舞~练一种乐器~爱一个人~恩~爱一个人~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36

18# 唔知叫乜鬼
太好啦,有人陪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