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37

39# ice-
那你要做哪一件呢?

蝴蝶曾经来过 发表于 2009-7-6 12:40

着实无聊耶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41

21# 紫微星
偶木油分鸟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47

24# sasalin
嗯嗯,奔三鸟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6 12:48

YAN姐姐你54我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6 12:49

大概留校的路过,lz考公务员吗?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52

45# 顶你个肾啊
偶还在,去边度稳你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54

46# 悠扬的萨克斯
偶不留校,偶也不考公务员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6 13:34

47# 吖yan
新市欢迎你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3:55

萝岗去新市貌似好远啵

开水江 发表于 2009-7-6 16:34

哦,同名、、、、

螞蟻 发表于 2009-7-6 16:37

吖yan,找我玩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6 16:50

如果是我,会回家一个星期,然后留在学校

做点自己想做的事;

反正在家里也是吃饭睡觉,看电视上网.如果家里有其它事情要做,就回家罗.

现在没有假期啦,好想有假期

螞蟻 发表于 2009-7-6 16:54

亦告别假期了的再路过

TOTTI 发表于 2009-7-6 16:54

打暑期工。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7-6 16:57

宅很9了我

牛B仔 发表于 2009-7-6 17:54

学炒翻两味防身吧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6 19:33

无聊,就是无聊呀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9:35

43# 吖yan

我那个是招手做朋友,如果想要分,我会伸手伸的很长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9:39

我感动天,感动地,只是为了感动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