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以后用黑白屏吧!!急出我的3230!!!
算了,还是回家吧!!!出NOKIA3230!!!机子比较新!没有哪个键是坏的!!420不刀啦!刀也不要大刀,本人经不起啊!!如图:联系方式:QQ283082031tel:13416294413电话就加飞信吧!!!搞了半天!!不会传图片!!!不好意思…… http://att.happyuc.com/200907/6/126787_1246862916tOZ2.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6/126787_12468629198xa1.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7/6/126787_1246862918b28F.jpg 这个价位淘宝新的都有了。。。。 好用的好机 哦!那你要多少呢?? 比我的要新了 400多可以买 s60的新机了~~比如e50,或者moto的e2~~~ 只不过都是比较老的机型~~但是3230?真是古董了~ 喜欢小3的路过帮顶 说一句公道话,价格贵了,我大概上三个月前在后院看到一台,配料非常全,就是外壳旧了点,开价280,讲到200,不过到后来还是觉得功能不强而没有交易! 一个字,贵 那可大刀行了吧!!!无语,我还得买一部黑白屏呢!!!回家了!!不出了…… 楼主要买黑白机可以找我...全新行货,嘿嘿 13# q122803723 继续用不就好了,二手从来都是打折售出,交易价值低于使用价值。 为什么要出手这台“没坏”的机子而另买一台黑白屏...... 去移动买大概200左右一部黑白
3230似乎是S60的第二版吧??
屏幕也不好
不过不是打击LZ的意思,你可以看看外边的价格 被同学烦死了!他的多普达565被他搞得只能打电话了!多普达的高手们帮帮忙啊!怎么格机啊?请留下你们的宿舍地址:我过去找你帮忙!谢谢啦! 楼主醒醒吧,3230这价可能出吗?
另外,多普达机子的问题我也许能帮上忙 楼上请留下你的地址好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