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6:51
【求助】刘若英壁纸
想找刘若英的壁纸,最好就是白色底个种,100分酬谢。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6:53
之前好像记得有一个ID叫等一个晴天的头像好像就是刘若英来着的,麻烦出来一下。
yytt
发表于 2009-7-6 16:56
百度吧
yytt
发表于 2009-7-6 16:56
还在学校么
miming
发表于 2009-7-6 16:57
求大叔啊
我是讲百度大叔016
掌柜
发表于 2009-7-6 16:58
有问题?找超版!
miming
发表于 2009-7-6 16:59
竟然说慢了,有人快过我
yytt
发表于 2009-7-6 17:01
星期日带我去F.B吧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7:02
在啊 你想去哪玩?
掌柜
发表于 2009-7-6 17:02
竟然说慢了,有人快过我
miming 发表于 2009-7-6 16: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的素阿拉把,5好意思咯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7:03
百度D图好垃圾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7:04
百度稳唔到咩?
miming
发表于 2009-7-6 17:04
10# 掌柜
你觉得yt会叫“阿拉”这么难听的名字么
yytt
发表于 2009-7-6 17:05
9# 星期日
有什么好介绍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7:06
纯蓝色的要不要?
yytt
发表于 2009-7-6 17:07
13# miming
真了解我
我说俺的
掌柜
发表于 2009-7-6 17:08
13# miming
原来你说的素bcyt,偶可耻的匿鸟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7:08
群煮发一下
yytt
发表于 2009-7-6 17:08
17# 掌柜
我开始都5G系话我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6 17:08
偶唔敢出去玩啊 晒Money 你有咩好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