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8:14

申通快递的宗旨,你知道吗?

本帖最后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09-7-6 18:15 编辑

我们申通一贯秉承“快递我最慢、收费我最高、服务我最差、丢货不赔偿”的经营理念,“客户的不满意”就是我们的“追球”目标。
今年以来,我们通过“努力”,让我们的飞机在天上飞三天以上才落地,有力地支撑了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的要求,因为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燃油,并且长时间的占用仓库,养肥了机场、仓库、运输等一大批中间业务环节,让我们的客户因为着急取货,把大把的金钱扔在了电话费、交通费、电费、上网费等等开支上面,毫不夸张地说,扶助面临经济危机的中国走出困境,申通功不可没!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货物堆积如山,这都是广大客户捧场,看来还是有不怕慢、不怕贵、不怕丢的客户。

都来吧!让申通慢递提供给你最差的服务吧!我们有最贱的收货员、最贱的中转员、最贱的派送员、最贱的客服,还有我---最贱的老总,反正我们都是“死猪”,谁烫我们也不怕!

2009年已经来到了,申通会一如即往地为您提供最差的服务,我向您保证:我们的飞机会在天上飞更长的时间;派送员仍然不会给您及时送货;各地分公司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没人接;总公司在线客服只会和你绕圈子,不会给你任何具体的帮助。

让我们携起手来,把申通打造成“中国最差慢递”,而努力奋斗!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6 18:20

一直用STO。。觉得几好!!!!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8:22

,没用过申通的走过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8:25

一直用STO。。觉得几好!!!!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6 18: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顶
3号寄,确定4号一定可以到
我顶佢个肺呀
而家都未到
打佢电话居然关机
我靠,诅咒

Royce 发表于 2009-7-6 18:27

今日好像是6号

sumiyitiao 发表于 2009-7-6 18:30

申通超垃圾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8:40

今日好像是6号
Royce 发表于 2009-7-6 18: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D代我诅咒佢倒闭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8:40

申通超垃圾
sumiyitiao 发表于 2009-7-6 18: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因为稳唔到圆通先拣申通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6 18:48

我地既口号系:一步一步往上爬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6 19:02

寄顺丰啦死蠢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19:13

如果我系寄烧肉
我理鬼佢咩通呀

≮华★仔≯ 发表于 2009-7-6 19:15

我觉得仲ok

C-47 发表于 2009-7-6 19:17

RP问题

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7-6 19:46

STO算便宜的啦,就是偶尔有时候抽风

Y—Y 发表于 2009-7-6 19:55

晕浮太山区了

Y—Y 发表于 2009-7-6 19:56

晕浮太山区了

小指左耳钉 发表于 2009-7-6 20:11

我没用过申通,不过我们宿舍有人开网店一直用,她很赞同lz说法。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6 20:15

琴日寄电脑走。。今日到了!!!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6 20:38

你D野有白痴菌 要慎重层层检查过先可以送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6 20:50

申通=申诉了才给你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申通快递的宗旨,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