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6 20:50

fy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6 21:29

总结:RPWT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7-6 22:13

哦 好强啊。。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6 23:12

申通=申诉了才给你通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6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语中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6 23:24

无用过快递~~~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7 00:52

感觉OK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7 00:52

一直都用申通....都可以准时送到!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7 11:19

本帖最后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09-7-7 11:20 编辑

我越来越愤怒
网上查了一下投诉电话,是未装给用户使用
打去咨询电话,先问从大学城寄去龙洞要多久,她答我8元,顶,那天为什么收我10元
我问要多久,她说一天,我说你确定一天吗?
她说是的,然后我很严厉的跟她说,为什么我大学城寄去龙洞,4天了还不到
她马上改口说大学城网点不属于番禺!
然后给了一个电话我:13076887486
永远是没人接,或者正在通话中的,所以我猜,凡是投诉的,都是打到这个号码的
连上第一次的号码:15915751111,大家有事没事都可以骚扰他们的,反正不是关机就是通话中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7 11:22

小仙,你真不幸。。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7 11:23

突然琳起个句,你真系呢个世界上最不幸既美少女。。。

晴晴 发表于 2009-7-7 11:30

好过用邮政,前两年寄个相册到花都,四天才送到,还收十八文了
以前试过申通,早上寄下午就到东莞了八文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7 11:53

如果货物丢失
我玩死佢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7 12:09

我寄的好像现在还未到
其实我奇怪的是广工怎么没顺申快递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7-7 12:47

你RPWT.。同城的一般6文就搞掂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申通快递的宗旨,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