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6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语中的 无用过快递~~~ 感觉OK 一直都用申通....都可以准时送到! 本帖最后由 顶你个心啊 于 2009-7-7 11:20 编辑
我越来越愤怒
网上查了一下投诉电话,是未装给用户使用
打去咨询电话,先问从大学城寄去龙洞要多久,她答我8元,顶,那天为什么收我10元
我问要多久,她说一天,我说你确定一天吗?
她说是的,然后我很严厉的跟她说,为什么我大学城寄去龙洞,4天了还不到
她马上改口说大学城网点不属于番禺!
然后给了一个电话我:13076887486
永远是没人接,或者正在通话中的,所以我猜,凡是投诉的,都是打到这个号码的
连上第一次的号码:15915751111,大家有事没事都可以骚扰他们的,反正不是关机就是通话中的
小仙,你真不幸。。 突然琳起个句,你真系呢个世界上最不幸既美少女。。。 好过用邮政,前两年寄个相册到花都,四天才送到,还收十八文了
以前试过申通,早上寄下午就到东莞了八文 如果货物丢失
我玩死佢 我寄的好像现在还未到
其实我奇怪的是广工怎么没顺申快递 你RPWT.。同城的一般6文就搞掂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