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露如电 发表于 2009-7-8 14:38

男人们到底是要淑女还是选妖精?

男人们到底是要淑女还是选妖精?

淑女和妖精,一个是蕴味悠长的红酒,一个是烈性十足的白酒;一个是宁静得让人沉醉的湖泊,一个是不时掀起惊涛骇浪的海洋。淑女和妖精,哪一款最适合做妻子呢,这对男人来说是一个问题。
  一个女子能够被冠上淑女的头衔,身上至少需具备这样一些特质:美丽、优雅,坚强,理性、书卷气、善解人意。这些特质无论哪一个,对男人都有极强的吸引力,因此从古到今,男人都希望娶到淑女为妻,那意味着娶到一个完美女人,不仅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还能使自己的品位大大提升。一个能做淑女老公的男人,也必是一个绅士男人,唯其如此,才能真正享受淑女为妻带来的愉悦。
  妖精生来就有迷惑男人的天分,她的一颦一笑,无不显示出一种妩媚,让人欲罢不能。安静时,如同鱼儿浅游,赏心悦目;暴烈时,如性感小猫在你脸上抓几道无伤大雅的伤痕;快乐时,如夏日里的冰镇饮料让你饮一口通体舒畅。这样的女子,教男人怎么不喜欢?
  选择妖精为妻,等于选择了一款勇敢者的游戏,在你们的生活里,时时都会有挑战。去游乐园,你以为她会和你浪漫地划着小船荡漾在人工湖里吗?不,她会选择海盗船这样让人心惊胆战的项目,因此,胆小男请慎选妖精为妻。
  妖精一般都长得漂亮,性情活泼,绝对是个电导体,因此,和她在一起,始终要准备一把苍蝇拍,以备不测。要知道,全天下喜欢妖精的男人可不止你一个。

chenjiang 发表于 2009-7-8 17:23

不知所云

miming 发表于 2009-7-8 17:25

这帖对妖精和淑女的理解都很肤浅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8 17:29

没分得咁清既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17:29

妖精~~

jean1 发表于 2009-7-8 17:34

人前XX.床上XX

Sai999 发表于 2009-7-8 17:42

悲剧啊。。。
这两种女都未亲身接触过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7:42

妖精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8 17:47

6# jean1

牛嫂好劲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7-8 19:59

有无好淑女噶妖精?

nkl 发表于 2009-7-8 21:43

男人是野心家什么都想要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9 02:52

我是妇道人家,不方便评论= =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9 09:07

唔系淑女,都唔系妖精既路过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09:14

淑女也有疯狂的时候

妖精也有温柔的一面

corazon 发表于 2009-7-9 10:10

泡帅哥好了。。。 哎。。

kk' 发表于 2009-7-9 10:28

家里妖精,出外淑女。

43333 发表于 2009-7-9 10:38

魔鬼和天使的结合体最好。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9 10:40

淑女也有疯狂的时候

妖精也有温柔的一面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09: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简直就是在说我嘛

kk' 发表于 2009-7-9 10:42

妖精勾引人,

淑女吸引人。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9 11:52

一个带出去,一个在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人们到底是要淑女还是选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