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耳朵 发表于 2009-7-9 11:58

做自己就好,不要就拉倒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9 12:45

每个男的在岁月里都存在对两个女人的幻想,一个清纯,一个风骚。当然,这得是两个女人,而不是一个女人的结合,虽然有人的确能把这两者结合得很好,但关键是,她还是一个人,而男人总是希望什么都有两个

在图书馆避雨 发表于 2009-7-9 13:52

先YJ ,后SN

小嘟 发表于 2009-7-9 14:08

男人都受不住诱惑。。。
抱着一个再去找另一个。。

小嘟 发表于 2009-7-9 14:11

我觉得男生只要是淑女或妖精,都想要。。男生似乎是少少将就,多多益善。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7-10 16:43

选炮友.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7-10 18:20

管她是哪个品种~ 我要激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人们到底是要淑女还是选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