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吾知一直系度准备乜
我急
我只知道我一辈子都在新陈代谢~
顶起
不相信
我不知道我在守什么
·° ♥.射手,一辈子都在玩儿 。·°♣:
有这么好命就好了。。
一辈子都在呼吸心跳……
天蝎的最后一天~~~~
我觉得不准
水瓶,走过
不知道在做什么~
天蝎的最后一天~~~~
我觉得不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8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也在猜疑?
哈哈。。
我天蝎。 或许有猜疑的时候。。。
狮子,控制什么~~??
我信~~
不过十二星座的我都有
·° ♥.射手,一辈子都在玩儿 。·°♣:
我完全的不相信
狮子,控制什么~~??
wenness 发表于 2009-7-9 1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可以说比较霸道。
一切皆有可能
好似除咗 控制,其他都有~
·° ♥.金牛,一辈子都在守 。·°♣:
小嘟 发表于 2009-7-8 15: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守什么?为什么是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就不能反守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