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猜疑,有时还是挺信人滴~~~
不信!和我的完全不符!
急
我在猜疑这帖的真实性
好像不是~
·° ♥.双鱼,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一辈子在做春梦
·° ♥.金牛,一辈子都在守 。·°♣:
小嘟 发表于 2009-7-8 15: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守什么?为什么是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就不能反守为主?[yangcong3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9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也许说的是守住你有的东西,,因为星座说的金牛看金很重,也稳重,一般不会做没有安全感的事情,因为他们不想亏,,所以变了守、、(星座说的)
应该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猜疑,有时还是挺信人滴~~~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嗯嗯。。有道理。。
不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