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40

应该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猜疑,有时还是挺信人滴~~~

LLY87 发表于 2009-7-9 17:41

不信!和我的完全不符!

Kation 发表于 2009-7-9 17:43

UID 发表于 2009-7-9 18:09

我在猜疑这帖的真实性

labu 发表于 2009-7-9 20:32

好像不是~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9 20:44

·° ♥.双鱼,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为人有D黄 发表于 2009-7-9 21:19

一辈子在做春梦

小嘟 发表于 2009-7-10 08:24

·° ♥.金牛,一辈子都在守 。·°♣:
小嘟 发表于 2009-7-8 15: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守什么?为什么是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就不能反守为主?[yangcong3 ...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9 16: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也许说的是守住你有的东西,,因为星座说的金牛看金很重,也稳重,一般不会做没有安全感的事情,因为他们不想亏,,所以变了守、、(星座说的)

小嘟 发表于 2009-7-10 09:04

应该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猜疑,有时还是挺信人滴~~~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嗯嗯。。有道理。。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8:19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7-11 09:42

不大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信吗?你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