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大把人考
所以偶没去考
貌似考这个证很贵~!~
我考过,通过率是6%~7%,超级难考
冷的雨 发表于 2009-7-9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觉得难。。是哪一部分难呢?
大把人考? 点解我地班无人去考噶? 21# Jokee
听华师的说他们培训的通过率超过百分之50。俺上学期很想考,但被一系列事情耽搁了,而且考这个证很贵
听华师的说他们培训的通过率超过百分之50。俺上学期很想考,但被一系列事情耽搁了,而且考这个证很贵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9 1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应该是培训很贵吧。。
报名应该还好
培训800左右,报名90吧
不一定非得培训吧。你还有没有意向要考吖? 27# 悠扬的萨克斯
大学城做外贸?
报关员就免了吧,很难考的。
看来这个报关员很有挑战性 30# 顶你个扑街啊
不一定非得培训吧。你还有没有意向要考吖? 27# 悠扬的萨克斯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培训基本不过的!我有意向考啊,我考虑的2个月,最后不得不放弃而已。。。
看来这个报关员很有挑战性30# 顶你个扑街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学那麽久,没遇过想挑战的呢,可悲
呃。。刚刚问了下今年的报考时间确实过了。
要考也是下年了,下年的这个时候 说不定都工作了。
所以。。。。。考不考 不是现在考虑的问题了
室友去过华师那个所谓的培训班 不知所谓
还不如听下珍珍姐的录音
报名截止之前几日我都考虑紧报唔报
点知又有其它事要忙 跟住过咗时间……
你有兴趣做外贸员?
报名截止之前几日我都考虑紧报唔报
点知又有其它事要忙 跟住过咗时间……
kyd 发表于 2009-7-9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不是考过么?过了时间还有报?
今年不考,以后应该会考,我看过那些报关的书
毕业再考么?~ 39# 水若寒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