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3:46

呃。。有些少兴趣~有指教? 37# 顶你个扑街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9 13:48

接触过一些报关的,有一些好琐碎。HS编号不好记,我经常会弄错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3:52

接触过一些报关的,有一些好琐碎。HS编号不好记,我经常会弄错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9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没接触过,只是前几天突然有朋友跟我说 我可以去考考这个。。最近才了解了一点

kyd 发表于 2009-7-9 13:57

我话我考咗 唔系考过……

顶你个扑街啊 发表于 2009-7-9 13:57

指教谈不上,有兴趣就去做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4:04

我话我考咗 唔系考过……
kyd 发表于 2009-7-9 1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知~~~
。。。。我 你有些少理解错误
无事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4:04

多谢指教 45# 顶你个扑街啊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9 14:06

工类的还是去评个高工好
跟着去靠个注册工程师证(最好建筑类的),考了就打摆只脚五使休......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4:17

工类的还是去评个高工好
跟着去靠个注册工程师证(最好建筑类的),考了就打摆只脚五使休......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9 14: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弊我5系建筑类。最弊 我呢类工程师 无人要。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9 14:20

最弊系LZ无嫁到有钱人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4:53

本帖最后由 sasalin 于 2009-7-9 14:56 编辑

最弊系沟5到有钱仔
最弊系我5系有钱人 50# 上帝的右手

上帝的右手 发表于 2009-7-9 14:58

更弊系LZ无资本去扣有钱仔,又稳五到潜力股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50

我们国贸的挺多人考,对这个证了解也多些~~~
我们班现在有几个人在备考,通过率太低,不知道她们中有谁能通过了......
不是说做外贸员就要考这个证比较好,我现在在外贸公司实习,还没听说有谁有这个证的,因为我们无须报关员,外贸员有做sales, 有做采购也有先做推广先的......
所以LZ还是先明确自己以后想从事的职业,再决定考不考,难不难考之类的问题吧......

TOTTI 发表于 2009-7-9 17:12

LS在广州外贸公司实习?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7:23

LS在广州外贸公司实习?
TOTTI 发表于 2009-7-9 17: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深圳福田这里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7:33

我们国贸的挺多人考,对这个证了解也多些~~~
我们班现在有几个人在备考,通过率太低,不知道她们中有谁能通过了......
不是说做外贸员就要考这个证比较好,我现在在外贸公司实习,还没听说有谁有这个证的, ...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   多谢多谢。
了解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7:35

52# 上帝的右手

UID 发表于 2009-7-9 17:40

报关报检其实都不难,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认真复习.报检以前很简单,现在难了点,报关考的很细,把那本书死记硬背就差不多了.不过今年的报考时间好像过了.外贸这一块太广了,报关员只是其一,而且单位招报关员很看中经验.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7:42

报关报检其实都不难,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认真复习.报检以前很简单,现在难了点,报关考的很细,把那本书死记硬背就差不多了.不过今年的报考时间好像过了.外贸这一块太广了,报关员只是其一,而且单位招报关员很看中经验. ...
UID 发表于 2009-7-9 17: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原来如此。多谢多谢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9-7-9 20:5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报关员和报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