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09:16

关于穿袜子的调查~~~~~~~~~~~~~~~~~~~

RT~~~~~~~~~~~~~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09:16

早上没多少人,杀花~~~~~~~~``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9 09:17

好耐冇着过布鞋。。。不过印象好似左脚先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7-9 09:34

我不知道哪只袜子是左哪只是右
随便拿1个,随便套1个脚

jean1 发表于 2009-7-9 09:38

右腳先

miming 发表于 2009-7-9 09:39

LS & LSS签名好默契啊,都露点

jean1 发表于 2009-7-9 09:41

猛妞

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7-9 09:43

先穿内裤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7-9 09:47

哪个近就拿哪个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9 09:50

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9 09:54

这个调查有什么意义?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9 10:13

先穿丝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9 10:23

打赤脚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10:45

这个调查有什么意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9 09: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调查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有规定怎穿的,说明他很有生活规律,随便的比较不注重自己的生活细节

呵呵,生活细节上,可以体现出来的.

有时,你会发现,先穿右脚,再穿左脚,是有点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感觉怎样

我就习惯穿右脚再穿左脚.

kk' 发表于 2009-7-9 10:46

顺手拿到那只就穿那只……

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9-7-9 11:17

偶不分左右的耶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9 11:27

调查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有规定怎穿的,说明他很有生活规律,随便的比较不注重自己的生活细节

呵呵,生活细节上,可以体现出来的.

有时,你会发现,先穿右脚,再穿左脚,是有点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感觉怎样
...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1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穿鞋子好像不穿袜子的

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7-9 11:53

经常性都是不穿袜子的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9 11:56

我不知道哪只袜子是左哪只是右
随便拿1个,随便套1个脚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7-9 0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7-9 11:57

话说我好想搞一个关于超市购物的调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穿袜子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