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12:30

呃随便 不记得先穿哪只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7-9 12:45

先穿鞋子

yulty 发表于 2009-7-9 15:50

唔讲都唔觉,我做咩都系左边先。
着袜,着鞋,着衫,开嘢…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7-9 16:39

之前在学校都闲热不穿要穿袜子的鞋子,穿凉鞋在校园走动就OK拉......
现在上班比较不好意思穿凉鞋(准确来说是拖鞋吧)上班噜~~~
一般先穿左边先......

努力 发表于 2009-7-9 23:27

唔讲都唔觉,我做咩都系左边先。
着袜,着鞋,着衫,开嘢…
yulty 发表于 2009-7-9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开野啊?

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7-11 10:32

习惯于左脚先,穿鞋、脱鞋都是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2:46

哈哈,看来,大家都有好的习惯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11 13:23

先着鞋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1 13:23

惊现猫c~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11 23:54

啥东西? 曾听过一个师妹话她隔离宿舍的一个女仔一次洗10几对袜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11 23:56

我好像很少穿鞋子会穿袜子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穿袜子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