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袜,着鞋,着衫,开嘢… 之前在学校都闲热不穿要穿袜子的鞋子,穿凉鞋在校园走动就OK拉......
现在上班比较不好意思穿凉鞋(准确来说是拖鞋吧)上班噜~~~
一般先穿左边先...... 唔讲都唔觉,我做咩都系左边先。
着袜,着鞋,着衫,开嘢…
yulty 发表于 2009-7-9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开野啊? 习惯于左脚先,穿鞋、脱鞋都是 哈哈,看来,大家都有好的习惯 先着鞋 惊现猫c~ 啥东西? 曾听过一个师妹话她隔离宿舍的一个女仔一次洗10几对袜子 我好像很少穿鞋子会穿袜子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