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穿袜子的调查~~~~~~~~~~~~~~~~~~~
RT~~~~~~~~~~~~~ 早上没多少人,杀花~~~~~~~~`` 好耐冇着过布鞋。。。不过印象好似左脚先 我不知道哪只袜子是左哪只是右随便拿1个,随便套1个脚 右腳先 LS & LSS签名好默契啊,都露点 猛妞 先穿内裤 哪个近就拿哪个 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这个调查有什么意义? 先穿丝袜 打赤脚 这个调查有什么意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9 09: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调查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有规定怎穿的,说明他很有生活规律,随便的比较不注重自己的生活细节
呵呵,生活细节上,可以体现出来的.
有时,你会发现,先穿右脚,再穿左脚,是有点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感觉怎样
我就习惯穿右脚再穿左脚. 顺手拿到那只就穿那只…… 偶不分左右的耶 调查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有规定怎穿的,说明他很有生活规律,随便的比较不注重自己的生活细节
呵呵,生活细节上,可以体现出来的.
有时,你会发现,先穿右脚,再穿左脚,是有点不一样的,不知道大家感觉怎样
...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9 1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穿鞋子好像不穿袜子的 经常性都是不穿袜子的 我不知道哪只袜子是左哪只是右
随便拿1个,随便套1个脚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9-7-9 09: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话说我好想搞一个关于超市购物的调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