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阿me
你估呀~~牛佬好抢手嘅
42# 阿me
你估呀~~牛佬好抢手嘅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9 22: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都好抢手遮~
44# 阿me
出吾到手
lz
答34#35#
虽然某牛唔够man但胜在够安全,不是靓仔冇人抢噶嘛~
阿me 发表于 2009-7-9 22: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有给到女生安全感就够了~~
喜欢干净,清爽的男生
lz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9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干净,清爽的男生
cocowind 发表于 2009-7-10 08: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一定要幽默 女生一定要漂亮
"我喜欢不帅的男生"
听到这句立马 走人…… TMD太伤心情人眼里出西施= =
像我这种男的最吸引人。
广工大部分没有女友的男生,没有女友的原因是:没有钱。 别老问,怎样的男生能吸引你了~ 钱都没个,别想泡妞~
优秀的男生
广工大部分没有女友的男生,没有女友的原因是:没有钱。 别老问,怎样的男生能吸引你了~ 钱都没个,别想泡妞~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7-10 18: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太极端。。。
1,并非有钱才吸引,
2,我说吸引,没说要怎样的男生才能泡妞
3,并没老问。问,是因为想知吸引我的男生 不知也是不是同样吸引其他女生
今日你吸左未啊?
我是属于无钱的类型,我感觉不到我有吸引力,
那要看那个男生哪方面吸引你,呵呵~~
今日你引(淫)左未
男生一定要幽默 女生一定要漂亮
ympx0221 发表于 2009-7-10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改正下,
男生一定要幽默,女生一定要善良
"我喜欢不帅的男生"
听到这句立马 走人…… TMD太伤心情人眼里出西施= =
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7-10 1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走人吧?因为帅的男生都坏坏的。。所以那个人才说"我喜欢不帅的男生"吧?
想改正下,
男生一定要幽默,女生一定要善良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8: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就不用善良了吗??? 思想真先进的楼主
男生就不用善良了吗??? 思想真先进的楼主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08: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女生就不用幽默吗,真落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