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06
男生就不用善良了吗??? 思想真先进的楼主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08: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想改正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达的话,说“女生一定要漂亮”,,我却不认为他这么说,所以就改为“善良”。。。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09:09
其实你找个一个自己喜欢的,比那些帅来的更重要一些.]
太过于理想,也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觉得过得去就好,毕竟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你觉得TA不够帅,但人家也会觉得你不够漂亮,不够.........
我觉得有自己的小幸福就好啦.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32
其实你找个一个自己喜欢的,比那些帅来的更重要一些.]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09: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喜欢就好。
喜欢的前提是被他哪种特质吸引~~
有人被帅吸引,有人被幽默吸引,或是被阳光吸引。。。
呵呵。。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7-11 09:40
情人满天下,到处开花就行了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12:06
那女生就不用幽默吗,真落后你。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笨笨的女生也是有不少男生喜欢滴,迷糊某时也可以看做一种可爱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12:07
易建联说过:俺们八零后是讲feel的
Y—Y
发表于 2009-7-11 12:08
不受男人吸引
soul
发表于 2009-7-11 16:12
T咩情况囖
做事认真噶男生有吸引力挂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43
攞經驗路過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12 19:08
像我的男生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23
没吸引力的人路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窗下床上
发表于 2009-7-12 22:04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80高 140重的,会微笑的男生路过,嘿嘿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7-17 23:24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郭敬明?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3:25
76# mcgraqing
我笑了,郭敬明貌似只有158吧。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8 00:00
76# mcgraqing
我笑了,郭敬明貌似只有158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意思是:郭敬明的書講過
lollipop
发表于 2009-7-18 00:08
只有MM能吸引我,没有男生能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