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06



男生就不用善良了吗??? 思想真先进的楼主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08: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想改正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达的话,说“女生一定要漂亮”,,我却不认为他这么说,所以就改为“善良”。。。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09:09

其实你找个一个自己喜欢的,比那些帅来的更重要一些.]

太过于理想,也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觉得过得去就好,毕竟自己有自己的生活.

你觉得TA不够帅,但人家也会觉得你不够漂亮,不够.........

我觉得有自己的小幸福就好啦.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32

其实你找个一个自己喜欢的,比那些帅来的更重要一些.]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09: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喜欢就好。

喜欢的前提是被他哪种特质吸引~~
有人被帅吸引,有人被幽默吸引,或是被阳光吸引。。。
呵呵。。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7-11 09:40

情人满天下,到处开花就行了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12:06



那女生就不用幽默吗,真落后你。
小嘟 发表于 2009-7-11 09: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笨笨的女生也是有不少男生喜欢滴,迷糊某时也可以看做一种可爱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7-11 12:07

易建联说过:俺们八零后是讲feel的

Y—Y 发表于 2009-7-11 12:08

不受男人吸引

soul 发表于 2009-7-11 16:12

T咩情况囖
    做事认真噶男生有吸引力挂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8:43

攞經驗路過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7-12 19:08

像我的男生

hfhrz 发表于 2009-7-12 19:23

没吸引力的人路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窗下床上 发表于 2009-7-12 22:04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80高 140重的,会微笑的男生路过,嘿嘿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7-17 23:24

某文章講過。。。
“我喜歡高,瘦,穿乾淨的衣服,笑起來讓我覺得整個天空都明媚的男生”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郭敬明?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3:25

76# mcgraqing
我笑了,郭敬明貌似只有158吧。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8 00:00

76# mcgraqing
我笑了,郭敬明貌似只有158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17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意思是:郭敬明的書講過

lollipop 发表于 2009-7-18 00:08

只有MM能吸引我,没有男生能吸引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的男生能够吸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