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0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
重感冒,喉咙不舒服,吃东西没胃口,成日晕晕的,好辛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10 23:02

吃点清淡的东西吧
没人照顾就要自己照顾自己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3:02

大热天时感冒
保重身体啊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4

恩恩,室友有异性无人性,去左约会唔理我啦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0 23:04

好好照顾自己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0 23:04

自己照顾自己,早点休息吧

阿me 发表于 2009-7-10 23:05

猪流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0 23:05

好想感冒 发烧 可以减肥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5

3# 吖yan
淋左雨,又吹空调多的缘故啊,希望唔好有人重韬我的覆辙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9

我都怀疑是猪流感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0 23:09

感冒比较辛苦,尤其系大热天时,去睇医生,食D药就会好快好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10

当年毕业噶时都试过,走剩自己,烧到39度仲要晒太阳去睇校医!想起都凄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0 23:11

要爱惜自己,身体好佐,人都精神D

icelazio 发表于 2009-7-10 23:13

感冒好训~~~

ice- 发表于 2009-7-10 23:22

wish you will get better soon ~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2

大家感冒唔好吃太多药啊,这样不好,尤其不要吃太有效的药,会有抗药性的
我朋友是护士,她现在闻的多抗生素,病了一般药都对她没什么效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3

12# 努力

真系比我还凄凉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25

五颜六色,太神奇啦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7

我要睡啦,吃白加黑,呵呵,大家晚安!祝大家身体健康!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27

晚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