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0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
重感冒,喉咙不舒服,吃东西没胃口,成日晕晕的,好辛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7-10 23:02
吃点清淡的东西吧
没人照顾就要自己照顾自己
吖yan
发表于 2009-7-10 23:02
大热天时感冒
保重身体啊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4
恩恩,室友有异性无人性,去左约会唔理我啦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0 23:04
好好照顾自己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7-10 23:04
自己照顾自己,早点休息吧
阿me
发表于 2009-7-10 23:05
猪流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0 23:05
好想感冒 发烧 可以减肥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5
3# 吖yan
淋左雨,又吹空调多的缘故啊,希望唔好有人重韬我的覆辙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09
我都怀疑是猪流感啦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0 23:09
感冒比较辛苦,尤其系大热天时,去睇医生,食D药就会好快好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10
当年毕业噶时都试过,走剩自己,烧到39度仲要晒太阳去睇校医!想起都凄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10 23:11
要爱惜自己,身体好佐,人都精神D
icelazio
发表于 2009-7-10 23:13
感冒好训~~~
ice-
发表于 2009-7-10 23:22
wish you will get better soon ~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2
大家感冒唔好吃太多药啊,这样不好,尤其不要吃太有效的药,会有抗药性的
我朋友是护士,她现在闻的多抗生素,病了一般药都对她没什么效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3
12# 努力
真系比我还凄凉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25
五颜六色,太神奇啦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7
我要睡啦,吃白加黑,呵呵,大家晚安!祝大家身体健康!
小烁
发表于 2009-7-10 23:27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