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
努力
发表于 2009-7-10 23:31
大家感冒唔好吃太多药啊,这样不好,尤其不要吃太有效的药,会有抗药性的
我朋友是护士,她现在闻的多抗生素,病了一般药都对她没什么效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7-10 23: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系,好多抗生素而家都对我五work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0 23:38
楼主,偶想给你点色
newrock
发表于 2009-7-10 23:48
都不吃药咯,自己会好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冒了,病的五颜六色,一个人好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