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0 23:59
哎。放假才几天,几乎天天都有偷东西
今晚到东十三啦。。。。
明天?
后天?
好在有人常在宿舍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03
今晚正正白癡宿舍對面,好恐怖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4
今晚吓死偶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04
噢。。。LS索东十三的。。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5
有PP~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06
甘危险,啊me啦啦声搬过东风东吧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6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7
ME,放张近照出来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8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11 00:10
今晚也有人偷东西吗?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11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11
上图人物均为警察叔叔!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13
貌似有位没穿上衣的阿叔。。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13
不如顺带上埋正面PP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13
点保安真“有用”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11 00:15
那个是贼?左边还是右边?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18
全部都是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系嫌疑宿舍一,的阳台高窗爬入宿舍!
但最终都冇发现贼仔!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19
看见LX有MM了
C-47
发表于 2009-7-11 00:19
保安也放暑假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20
太猖狂了。。。被男士现场抓住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