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0 23:59

哎。放假才几天,几乎天天都有偷东西

今晚到东十三啦。。。。
明天?
后天?
好在有人常在宿舍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03

今晚正正白癡宿舍對面,好恐怖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4

今晚吓死偶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04

噢。。。LS索东十三的。。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5

有PP~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06

甘危险,啊me啦啦声搬过东风东吧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6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7

ME,放张近照出来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08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11 00:10

今晚也有人偷东西吗?

jean1 发表于 2009-7-11 00:11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11

上图人物均为警察叔叔!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13

貌似有位没穿上衣的阿叔。。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13

不如顺带上埋正面PP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13

点保安真“有用”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11 00:15

那个是贼?左边还是右边?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7-11 00:18

全部都是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系嫌疑宿舍一,的阳台高窗爬入宿舍!
但最终都冇发现贼仔!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00:19

看见LX有MM了

C-47 发表于 2009-7-11 00:19

保安也放暑假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20

太猖狂了。。。被男士现场抓住死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哎。放假才几天,几乎天天都有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