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7-11 00:20
楼主既超频,我中意,今晚行动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11 00:22
我才一个人在宿舍 ,怕怕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1 00:23
男生宿舍也不安全~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26
楼主既超频,我中意,今晚行动
Y—Y 发表于 2009-7-11 0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不好意思。。LP不在宿舍。。
≮华★仔≯
发表于 2009-7-11 01:59
还好,东七这边有不少人常驻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7-11 09:44
偷东西而已,又不是啥!
sasalin
发表于 2009-7-11 10:42
。。哪个方位吖? 咋我不知道
Y—Y
发表于 2009-7-11 11:11
哈哈,不好意思。。LP不在宿舍。。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00:2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老婆总有一天回家的
enterr
发表于 2009-7-11 11:48
大二那年,由于宿舍捱着空地,晚上被贼从阳台摸进宿舍~~~整个宿舍睡得跟死猪一样,第二天晚上才发现被偷了东西~~~~
迷惘
发表于 2009-7-11 13:28
点解,甘多贼?
祈祷,东十三唔会出事
soul
发表于 2009-7-11 16:13
依家有几栋宿舍被盗啊?
kyd
发表于 2009-7-11 16:39
天天都起床偷菜……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26
偷的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