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2:45
深圳上班了,,,
没有去佛山,去了深圳,,,业务呀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2:46
杀发~~~~加油
Y—Y
发表于 2009-7-11 12:47
业务经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12:52
月收入万元不是梦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12:56
去深圳专修航母
TOTTI
发表于 2009-7-11 13:01
什么业务?
琳儿
发表于 2009-7-11 13:13
哟,哟,哟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13:13
哈哈 。。牛X。。果然去了修航母
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13:20
月收入万元不是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1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行业招聘广告专用词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3:29
去世界之窗嘛?
≮华★仔≯
发表于 2009-7-11 13:47
。。。。深圳。。。。。。。。。恭喜。。。。
月入过万不是梦啊~~
Y—Y
发表于 2009-7-11 13:49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37082&size=middle
毛可能
发表于 2009-7-11 14:29
加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1 15:55
等LZ发达回来 散钱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30
深圳是个好地方~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7-11 18:17
以后工作就东莞深圳~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0
哈哈,辛苦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0
5# Royce
明思克号,专修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1
11# ≮华★仔≯
不是梦,但愿不是梦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1 21:30
业务锻炼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