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21:48

说得好,业务的确是好锻炼人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7-11 22:27

深圳好。灯红酒绿 ....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23:28

深圳好。灯红酒绿 ....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7-11 22: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消费呀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7-11 23:40

纸醉金迷的世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