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2:45

深圳上班了,,,

没有去佛山,去了深圳,,,业务呀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7-11 12:46

杀发~~~~加油

Y—Y 发表于 2009-7-11 12:47

业务经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12:52

月收入万元不是梦

Royce 发表于 2009-7-11 12:56

去深圳专修航母

TOTTI 发表于 2009-7-11 13:01

什么业务?

琳儿 发表于 2009-7-11 13:13

哟,哟,哟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11 13:13

哈哈 。。牛X。。果然去了修航母

FENGGE 发表于 2009-7-11 13:20

月收入万元不是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1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某行业招聘广告专用词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1 13:29

去世界之窗嘛?

≮华★仔≯ 发表于 2009-7-11 13:47

。。。。深圳。。。。。。。。。恭喜。。。。

月入过万不是梦啊~~

Y—Y 发表于 2009-7-11 13:49

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37082&size=middle

毛可能 发表于 2009-7-11 14:29

加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11 15:55

等LZ发达回来 散钱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7-11 17:30

深圳是个好地方~

boy111161 发表于 2009-7-11 18:17

以后工作就东莞深圳~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0

哈哈,辛苦哦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0

5# Royce

明思克号,专修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7-11 18:41

11# ≮华★仔≯

不是梦,但愿不是梦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7-11 21:30

业务锻炼人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