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
羽毛球,桌球,乒乓球,这几天刚玩,再加上要打的网球还有什么球可以打啊? 排球 篮球啊~i love basketball~ 排球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玩的路过,教我不? 篮球啊~i love basketball~
ice- 发表于 2009-7-11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打篮球的路过。我的饭啊。 不好意思,偶非常的抗拒排球 偶识打排球。。。 不好意思,偶非常的抗拒排球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1 23: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们一起学吧,其实我喜欢沙滩排球。 淑女教我打排球 偶识打排球。。。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1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教我打球吧,美女 篮球啊~i love basketball~
ice- 发表于 2009-7-11 23:1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 love this game,how about one on one
I love this game,how about one on one
Y—Y 发表于 2009-7-11 23: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是Where amazing happens 但素偶要回家了。教不了呢。若若~~~~~~~小烁~~~~~~~~~~ 但素偶要回家了。教不了呢。若若~~~~~~~小烁~~~~~~~~~~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1 2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家在哪里,快报上吧,我过去啊。 那就等你下次来找我玩啦
现在是Where amazing happens
小烁 发表于 2009-7-11 23:2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hare one on one happens 台山排球之乡。。come on baby~~~~~
若若来台山找偶玩 17# 唔知叫乜鬼
没去过啊,不过想去啊。那边认识一个师兄哦。找个时间就就去啊。 真的可以去台山找你么?有3包么 19# 水若寒风
包车,包玩,包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