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发表于 2009-7-12 00:10

11# Y—Y
oh, marvellous!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0:14

你做三陪偶就三包。。。

若若过来,偶煮饭你吃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0:15

11# Y—Y
oh, marvellous!
ice- 发表于 2009-7-12 00: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意思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0:15

你做三陪偶就三包。。。

若若过来,偶煮饭你吃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陪什么呢?

ice- 发表于 2009-7-12 00:16

23# 小烁
又问~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12 00:16

basket~~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0:16

23# 小烁
又问~
ice- 发表于 2009-7-12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不会啊,我的饭啊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00:34

“在空间内一中同长谓之圆。”
  集合定义:(1)在空间中到定点的距离等于或小于定长的点的集合叫做球体,简称球。
  (2)在空间中到定点的距离等于定长的点的集合叫做球面即球的表面。
  (3)定点叫球的球心,定长叫球的半径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0:38

“在空间内一中同长谓之圆。”
  集合定义:(1)在空间中到定点的距离等于或小于定长的点的集合叫做球体,简称球。
  (2)在空间中到定点的距离等于定长的点的集合叫做球面即球的表面。
  (3)定点叫球的球心, ...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

Y—Y 发表于 2009-7-12 00:40

11# Y—Y
oh, marvellous!
ice- 发表于 2009-7-12 00:1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黎鸡肠

Y—Y 发表于 2009-7-12 00:40

21# ice-
好似好好波咁喔,怕怕

vi~vian 发表于 2009-7-12 01:13

踢足球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7-12 01:15

踢足球啦!
vi~vian 发表于 2009-7-12 01: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好,可以考虑下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2 01:19

你做三陪偶就三包。。。

若若过来,偶煮饭你吃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0:1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陪吃陪住陪学习
偶要食淑女既家常饭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1:21

你确定么若若。。。哇哈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2 01:23

偶会带胃药在身边的,灰常确定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1:26

若若好聪明。
不过某人不是发烧了么。还不休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2 01:27

偶做太大亏心事5敢训觉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12 01:33

乖,过来偶的怀抱睡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12 01:33

夜麻麻5敢出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