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09:52
今日秀厨艺。。。。想食的入来
本帖最后由 两蚊底价 于 2009-7-12 15:29 编辑
今日开心,可以见老友了;
决定秀下厨艺先;
中午煮好再上图 。。。。。
哈哈。。。。。。。。。。。。。110111213149
衰鬼
发表于 2009-7-12 09:54
SF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12 09:54
打包快递
唔该
泉水
发表于 2009-7-12 11:31
还以为真的有得吃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7-12 11:34
还以为有图 被骗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1:34
擔凳仔霸頭位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7-12 12:02
可以一齐么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12 12:03
无饭食~~
Y—Y
发表于 2009-7-12 12:31
食饱左上黎睇图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16:01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3
- -帮忙煮多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2 16:24
一看就没食欲
bzzpbzzp
发表于 2009-7-12 16:28
卖相太差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32
那个黄色的是什么来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7-12 16:39
那两碗白色的是什么啊?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43
白色的应该是椰子**?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7-12 16:45
16# smallsmall
什么????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46
椰子JI,被屏蔽了
kids
发表于 2009-7-12 16:57
肚 饿
。、、、、
Royce
发表于 2009-7-12 17:08
我要吃你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