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09:52

今日秀厨艺。。。。想食的入来

本帖最后由 两蚊底价 于 2009-7-12 15:29 编辑

今日开心,可以见老友了;
决定秀下厨艺先;

中午煮好再上图 。。。。。

哈哈。。。。。。。。。。。。。110111213149

衰鬼 发表于 2009-7-12 09:54

SF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7-12 09:54

打包快递
唔该

泉水 发表于 2009-7-12 11:31

还以为真的有得吃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7-12 11:34

还以为有图 被骗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12 11:34

擔凳仔霸頭位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7-12 12:02

可以一齐么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12 12:03

无饭食~~

Y—Y 发表于 2009-7-12 12:31

食饱左上黎睇图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7-12 16:01

≮华★仔≯ 发表于 2009-7-12 16:03

- -帮忙煮多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12 16:24

一看就没食欲

bzzpbzzp 发表于 2009-7-12 16:28

卖相太差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32

那个黄色的是什么来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7-12 16:39

那两碗白色的是什么啊?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43

白色的应该是椰子**?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7-12 16:45

16# smallsmall


什么????

smallsmall 发表于 2009-7-12 16:46

椰子JI,被屏蔽了

kids 发表于 2009-7-12 16:57

肚 饿
。、、、、

Royce 发表于 2009-7-12 17:08

我要吃你豆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秀厨艺。。。。想食的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