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潋亦尘 发表于 2003-9-3 22:00

以下是引用东江大万在2003-8-27 23:35:37的发言:
我就不信,咱中国13亿人都活下来了,还能把我饿死!!!!!找工作不用怕,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这句很有意思~~哈哈~!

Carolina 发表于 2003-9-6 04:28

慌什么啊,顶硬上就是了拉!

Carolina 发表于 2003-9-6 04:29

慌什么拉,顶硬上就是拉~~`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6 10:07

自己努力争取,相信自己拉!!!!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7 08:48

正常心理来的!!!

yukino 发表于 2003-9-11 00:28

不会写简历...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3 21:04

同感·~

graygray 发表于 2007-12-3 22:10

BS挖坟者

vio 发表于 2007-12-3 22:44

同ls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2-3 23:16

工作是可以找到的。。。只是各人的要求不同罢了。。。

云游吟唱 发表于 2007-12-4 19:01

工字不出头`

crazyox 发表于 2007-12-4 21:05

N年前的贴也被搞出来.....
找工作找疯了......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4 21:06

呵呵,翻到最后一页,,发现是可以回复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快毕业了,心里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