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潋亦尘
发表于 2003-9-3 22:00
以下是引用东江大万在2003-8-27 23:35:37的发言:
我就不信,咱中国13亿人都活下来了,还能把我饿死!!!!!找工作不用怕,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这句很有意思~~哈哈~!
Carolina
发表于 2003-9-6 04:28
慌什么啊,顶硬上就是了拉!
Carolina
发表于 2003-9-6 04:29
慌什么拉,顶硬上就是拉~~`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6 10:07
自己努力争取,相信自己拉!!!!
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3-9-7 08:48
正常心理来的!!!
yukino
发表于 2003-9-11 00:28
不会写简历...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3 21:04
同感·~
graygray
发表于 2007-12-3 22:10
BS挖坟者
vio
发表于 2007-12-3 22:44
同ls
赤水三闾
发表于 2007-12-3 23:16
工作是可以找到的。。。只是各人的要求不同罢了。。。
云游吟唱
发表于 2007-12-4 19:01
工字不出头`
crazyox
发表于 2007-12-4 21:05
N年前的贴也被搞出来.....
找工作找疯了......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4 21:06
呵呵,翻到最后一页,,发现是可以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