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毕业了,心里慌啊~
不觉已经到了大四过会就要找工作了
怎么心中就没底呢 慌啥~~~~~~船到桥头 想到工作我想哭啊~~~ 还有几个月可以好好准备的!把握自己! 快毕业了,好舍不得啊 人生的际遇很难说的。。。。。 楼顶那个傻B!! 我顶!!! JN
你少在这里说
小心晚上被人砍 昨晚有个师兄叫我要开始准备简历了,可怜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实在没有什么上得了台面的啊……我的路在何方? 就是啊
版主
这你可要多找门路啦
我们靠你了~ 杀死Jnothing!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Oaha是那个系的? 以下是引用4kings在2003-8-26 22:12:13的发言:
杀死Jnothing!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Oaha是那个系的?
我是哪个系的?
打CS的时候
爆你头最多的就是我!!! 我顶你!
-------------------------
我踩!我踩!我踩!踩死楼上的! 今年本校的就业下降了,不过还是不错的,我们物理第一届,不知道会怎么样罗,能读书的还是读吧。 我就不信,咱中国13亿人都活下来了,还能把我饿死!!!!!找工作不用怕,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工作有的是,慢慢来,只是看心情是否定了,我还是觉得把心态放好更重要点。 无言~~~~ 对~~~`见过撑死的,还没讲过饿死的 我是大二的师弟 只能说早知今日何毕当初!!!放心把,我们后辈会引以为戒的!!!! 还没到毕业就慌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