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ha 发表于 2003-8-26 17:30

快毕业了,心里慌啊~

不觉已经到了大四
过会就要找工作了
怎么心中就没底呢

sdd 发表于 2003-8-27 01:31

慌啥~~~~~~船到桥头

编译器 发表于 2003-8-27 01:38

想到工作我想哭啊~~~

rnanlau 发表于 2003-8-27 01:51

还有几个月可以好好准备的!把握自己!

eely 发表于 2003-8-27 01:57

快毕业了,好舍不得啊

温柔一刀 发表于 2003-8-27 02:00

人生的际遇很难说的。。。。。

JNothing 发表于 2003-8-27 02:14

楼顶那个傻B!! 我顶!!!

OAha 发表于 2003-8-27 02:21

JN
你少在这里说
小心晚上被人砍

sophia 发表于 2003-8-27 04:32

昨晚有个师兄叫我要开始准备简历了,可怜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实在没有什么上得了台面的啊……我的路在何方?

OAha 发表于 2003-8-27 04:39

就是啊
版主
这你可要多找门路啦
我们靠你了~

4kings 发表于 2003-8-27 06:12

杀死Jnothing!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Oaha是那个系的?

OAha 发表于 2003-8-27 06:24

以下是引用4kings在2003-8-26 22:12:13的发言:
杀死Jnothing!我砍!我砍!我砍!我砍!我砍!
Oaha是那个系的?

我是哪个系的?
打CS的时候
爆你头最多的就是我!!!

4kings 发表于 2003-8-27 20:16

我顶你!
-------------------------
我踩!我踩!我踩!踩死楼上的!

虫在云上爬 发表于 2003-8-28 04:40

今年本校的就业下降了,不过还是不错的,我们物理第一届,不知道会怎么样罗,能读书的还是读吧。

东江大万 发表于 2003-8-28 07:35

我就不信,咱中国13亿人都活下来了,还能把我饿死!!!!!找工作不用怕,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damhua 发表于 2003-8-29 00:40

工作有的是,慢慢来,只是看心情是否定了,我还是觉得把心态放好更重要点。

scv 发表于 2003-8-29 02:43

无言~~~~

盘子 发表于 2003-8-29 06:44

对~~~`见过撑死的,还没讲过饿死的

editioncnh 发表于 2003-8-31 07:38

我是大二的师弟   只能说早知今日何毕当初!!!放心把,我们后辈会引以为戒的!!!!

holloy 发表于 2003-9-3 20:26

还没到毕业就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快毕业了,心里慌啊~